close

下次見妳是什麼時候

是等我有能力陪妳的時後

還是妳願意抬頭看我一眼的時後

 

我發現我還是很懦弱

一樣害怕的不敢面對

我恨這樣

是害怕妳認不出我 

還是害怕這段回憶 對妳來說 也許是多麼想忘掉的

 

四年了

我忘了妳的名字

我卻在牽掛

沒人喝的50嵐

沒人看的陌生人

我們還會見面嗎..

 

 

 

 

離開我的城市  離開我的世界  離開我的面具

離開我的懦弱  離開我的自己  離開我的害怕

離開留下眼淚我也不在意          ---------熱狗《離開》

 

 

 

 

 

欲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