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不清是真是假

分不清我愛誰

又怎麼抓的住。。。   

 

一團空氣

沒有開始 沒有結束

不曾相見 不曾擁抱 

好像也不曾前進

在心底呼吸的石頭

是不是也無法繼續下去了

 

寫出連自己都不太懂的文字

有什麼意義

未完成的畫,還未被賦予生命

 

我總是懷疑自己

我總是很想看清自己

所以我常跟自己對話

 

上次跳舞是何時  上次見到你們是何時  上次有錢是何時  

是不是我被遺忘了

 

離開台南才想起一直想去的店 真是活該

最近在家幫忙包咖啡,也沒什麼出門

早上會去學開車,今天聽到好多人考過了,好為他們高興~

 

昨天已過 明日未來

但我會繼續把畫完成

我會記起明天。

 

 

 

沉沒前清醒的愛人  在擁有愛的世紀裡悲傷

親吻後沉睡的愛人  享受的孤單夢一樣落下

熱烈又慚愧 分不清左右                        --------張懸《兩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