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不再認為一切有什麼對或錯

我們認為的醜陋行徑

或許也只是存在我們眼裡罷了

 

從電影裡其實可以學到一些事情

對我來說

尤其是價值觀

港片讓我開始明白

就算正經沉穩的男人,不會麻將不上夜店不喝酒不飆車,也可能會被女人說太悶。

真心愛上一個人結果發現一切是騙局的劇情

只要在一起真的覺得快樂,被騙又如何。

常常想到林青霞說的一句話:「拍過一百多部戲,一百多個角色,最後覺得最難演的角色是自己。」

 

聽說許多演員私底下的個性往往與螢幕前相反

但我還是習慣看著螢幕前的他們,習慣看周星馳搞笑,習慣看張柏芝流露情感

何況真實世界中又是帶了多少面具

 

聽著鋼琴聲的夜晚

今天開始了學開車

一日教練人很好,讓我感到有些遺憾

有些人或許在這一生就只會碰一次面,聊一次天,在還很尷尬時就已揮手道別。

 

我大概是

 

在念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