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拚死拚活日日夜夜

作業很多,工作很多,大家都好忙

而我在家 睡了又睡

很空虛.. 

琴也彈得很不乾脆

讓我很懷疑到底有沒有這種熱情

 

桌子已一層灰

 

中秋節剛過不久

今晚月亮還是很圓

颱風從旁經過 好像苦到了日本

星星 好小好小

小的快看不見光點

好怕光芒熄滅

好怕失去信仰希望

 

陌生的路人 飄落的秋葉

對此到底還有沒有感覺

 

我討厭爸每次看新聞都自大的說的好像什麼都很了解

其實不過也都是聽說

 

我不知道這段期間去打工到底好不好

還是該靜靜享受這段時光

大概根本不了解賺錢的苦

 

而且臉還很臭...

 

「心理的烏雲 眼角的秘密...

我相信 當一個很想幸福的人 也必須是能夠讓人幸福的人     

                                                                            ----楊丞琳《想幸福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